查看: 1238|回复: 6

端午节幽默及祝福短信

[复制链接]
帖子
82
精华
0
阅读权限
1
注册时间
2012-2-13
在线时间
10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2-6-14 10: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昙花几度开 于 2012-6-14 10:14 编辑

我是棕叶你是米,一层一层裹住你;你是牙齿我是米,香香甜甜粘住你;棕子里有多少米,代表我有多想你。记得给我发消息,不然棕子噎死你!?
相思日久留片心,竹子折半必人为,白去一直心等勺,目中偷走心一片,生死为了等一下,直下二点忘情水,身上立下十条心,故约无边寻芳草。??
知道我想啥吗?想你知道为啥想你吗?因为喜欢。你知道为啥喜欢你吗?因为你的味道。知道为啥有味道吗?因为你是粽子,提前祝端午节快乐!?
闻着粽子的飘香,想起远方的你是否安好?让我们托伟大诗人的福多吃些粽子!快快乐乐过端阳!?
很久以前,屈原先生下岗后发明了粽子,可是不但销量不好,还要受地痞剥削,心灰意冷,终于跑到广东跳海了。?
脱去你的外衣,你是那样地白嫩,发着淡淡的幽香,舔一舔再咬上一口,我心飞上九霄云外……啊,粽子!?
一颗心迁挂着你,一份爱祝福着你,一份真感情在等待着你的回应。有分离就有相聚,分别得越久越是亲昵。我想告诉你,这个端午节我特别想你。
我原来是买了粽子要送你的,并且发了短消息给你,但小偷拿了你的手机,亲爱的,我们一起跳江吧!别光吃粽子,记得要给丈人、丈母娘送礼物哦!?
端午节当天,手机号头两位数字是13的用户,可以到街边小摊上免费领取粽子,当然,事先要抹上烫伤膏以防被摊主的开水泼到。
潮州热线,潮州门户网,潮州美食小吃,潮州旅游,小桥流水,房屋出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82
精华
0
阅读权限
1
注册时间
2012-2-13
在线时间
10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2-6-14 10: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端午节精选10条搞笑祝福短信
端午节来了,我送你一枚粽子,友情是外皮,里面第一层是祝福,第二层是幸福,第三层是心想事成,对了,第四层当然就是你写的欠条,快还钱给我!?
我是棕叶你是米,一层一层裹住你;你是牙齿我是米,香香甜甜粘住你;棕子里有多少米,代表我有多想你。记得给我发消息,不然棕子噎死你!?
相思日久留片心,竹子折半必人为,白去一直心等勺,目中偷走心一片,生死为了等一下,直下二点忘情水,身上立下十条心,故约无边寻芳草。?
大家都夸你敏而好学,学什么像什么,我记得那天你学刘德华唱歌,真的很像耶。端午节来了,我想你也应该给大家模仿一下屈原跳江自杀,如何??
很久以前,屈原先生下岗后发明了粽子,可是不但销量不好,还要受地痞剥削,心灰意冷,终于跑到广东跳海了。?
知道我想啥吗?想你知道为啥想你吗?因为喜欢。你知道为啥喜欢你吗?因为你的味道。知道为啥有味道吗?因为你是粽子,提前祝端午节快乐!?
喜讯:端午节当天,手机号头两位数字是13的用户,可以到街边小摊上免费领取粽子,当然,事先要抹上烫伤膏以防被摊主的开水泼到。
粽子香,香厨房;艾叶香,香满堂;桃枝插在大门上,出门一望麦儿黄;这儿端阳,那儿端阳,处处端阳处处祥。祝福亲爱的朋友端午节快乐!?
秘诀:将手机用粽叶包好,放在锅里煮60分钟,手机电池续电能力将延长两倍,信号增强,并且打电话时能闻到粽子香味。?
端午节恶搞祝福
我绝望了,紫霞离开了我,师傅太唠叨,牛魔王欠的钱又不还,好不容易买下水帘洞又被菩萨恶意收购,只剩下一毛钱发条短信祝二师弟端午快乐!?
听说今年端午节期间出了个怪事,我当时正好路过,但我不相信我所见到的一切:那只猪居然真地像人一样拿着手机在看短信!?
端午节电信新功能测试,本月免费,请按任一数字键测试你的智商……………………………………经测试您的智商为零。?
端午节,我好想请你去体验一下KTV!知道什么是KTV吗?就是K你一顿,再T你一脚,最后我再做个V的手势!耶!端午节搞笑短信。?
端午节饿了咋办?来份火锅涮涮!渴了咋办?去海边转转!没钱咋办?找个傻子骗骗!没胆咋办?找拉登练练!要是想你咋办?到猪圈看看?
端午节想你是最快乐的事;见你是最开心的事;爱你是我永远要做的事;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不过,骗你是刚刚发生的事。?
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就跟你说没事了,端午节快乐啊!?
你有天使般容颜,魔鬼般身材,就连你放屁的姿势都那么完美无暇。可在大庭广众之下,控制一下节奏好不好?端午节快乐。
很久以前,屈原先生下岗后发明了粽子,可是不但销量不好,还要受地痞剥削,心灰意冷,终于跑到广东跳海了搞笑短信。?
你的脸比陈世美还美你的眼比诸葛亮还亮;我的爱比鲁智深还深我的情比关云长还长,但我的诺言比孙悟空还空。端午节快乐。?
不管天多高,海多深,钢多硬,风多大,尺多长,河多宽,酒多烈,冰多冷,火多热……我只想告诉你,这些都不关你的事!
2012年最新端午节整人短信
嚄畋我桫籴蠡鋈劓祝鋈劓劓罘你骱鲙哿靺端骱鲙哿靺午桫籴骱快桫籴蠡鋈乐鹎觌,看不懂了吧,早就说你文化水平低,挑认识的看一遍?
圣旨到!奉天承运,皇帝召曰:你去年端午节欠我三毛钱至今未还,罚你三天不准拉屎,拉屎不准带纸,带纸不过三尺,直到憋死为止!钦此,领纸!?
端午节饿了咋办?来份火锅涮涮!渴了咋办?去海边转转!没钱咋办?找个傻子骗骗!没胆咋办?找拉登练练!要是想你咋办?到猪圈看看!?
听说今年端午节期间出了个怪事,我当时正好路过,但我不相信我所见到的一切:那只猪居然真地像人一样拿着手机在看短信!?
脱去你的外衣,你是那样白嫩,发着淡淡的幽香,舔一舔再咬上一口,我心飞上九霄云外,啊,粽子,我的至爱。?
我是粽叶你是米,一层一层裹住你,你是牙齿我是米,香香甜甜粘住你,粽有多少米,我有多想你,记得给我发信息,不然粽子噎住你!?
祝“端午节”快乐:奖金多多再翻一倍,事业发达再进一步,人气直升再火一点,身体安康再棒一点,人见人爱身边美女多一群。?
你有天使般容颜,魔鬼般身材,就连你放屁的姿势都那么完美无暇。可在大庭广众之下,控制一下节奏好不好?端午节快乐!
你的脸比陈世美还美你的眼比诸葛亮还亮;我的爱比鲁智深还深我的情比关云长还长,但我的诺言比孙悟空还空。端午节快乐!?
我原来是买了粽子要送你的,并且发了短消息给你,但小偷拿了你的手机,亲爱的,我们一起跳江吧!?
秘诀:将手机用粽叶包好,放在锅里煮60分钟,手机电池续电能力将延长两倍,信号增强,并且打电话时能闻到粽子香味。
端午节最衷心的祝福
今天端午节!我收集世上一切美好的东西为原料,用无忧为外衣,以我的真心祝福为丝带为你包了一个特别的粽子送给你!吃了它你永远快乐,幸福。?
愿你每天用大海的胸怀面对,用小猪的感觉熟睡,用南非的阳光晒背,用盖茨的美元消费,用拉D的方法逃税!祝端午快乐!?
五月初五端午节;雄黄烧酒菖蒲剑;三角棕子裹糯米,各色香袋挂胸前。端午节快乐!?
满街都飘满了粽子的香味,你在远方可闻到了家乡的粽子香,今天也买点粽子,一起过个快乐的端午吧!?
万水千山“棕”是情,屈原说声谢谢您,端午齐齐看龙舟,亲情维系无远近。?
端午节,家家户户都悬起了钟馗像,挂上了艾叶菖蒲,赛龙舟,吃粽子,饮雄黄酒,游百病,佩香囊,备牲醴。热热闹闹真好玩。?
送个香囊带个荷包,自制几斤粽子,托人到山里采了艾叶,街头买了瓶雄黄酒,加上内心深处的几许关怀,作为礼物送给你,祝端午节快乐!
一颗心迁挂着你,一份爱祝福着你,一份真感情在等待着你的回应。祝端午节快乐!
端午节动感短信祝福
在友谊旅途上,有时你看不到我在你身旁…不是我把你遗忘,更不是让你一人走…是我选择走在你身后,当你不小心跌倒,我就跑上去踩…端午节快...?
粽子该是投入大海的,因为你的胸怀像大海一样的宽广,别忘了给自己投一个粽子!祝端午节快乐!?
粽子好吃,但要小心;食品加工,让人呕吐;要看证明,屈原就是这样被毒死的!?
艾蒿高高门前舞,驱邪气,防五毒,高高兴兴过端午。?
拜托你粽子少吃,注意消化。??
包个大棕子送给你,祝你节日快乐!?
别光吃粽子,记得要给丈人、丈母娘送礼物哦!?
不用语言来表达,只用实际来拥有,祝你端午节快乐。------来我家吃粽子吧:)
午到,挂香包,吃粽子,家家户户真热闹!艾蒿高高门前舞,驱邪气,防五毒,高高兴兴过端午。?
端午到了,别忘了挂艾叶、悬钟馗、饮黄酒、佩香囊,当然最重要的,是要多吃点棕子,呵呵!
潮州热线,潮州门户网,潮州美食小吃,潮州旅游,小桥流水,房屋出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82
精华
0
阅读权限
1
注册时间
2012-2-13
在线时间
10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2-6-14 10: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2012年端午节祝福短信送情人
天使说只要站在用心画的九十九朵郁金香前许愿,上帝就会听到。我把花画满整个房间,终于上帝对我说:许愿吧。我说:要看短信的人端午节快乐!?
缘分,让我遇见你;开心,让我认识你;牵挂,让我想起你;友谊,让我们在一起;信息,让我不得不发给你;祝愿你一切都如意,端午节快乐。?
听说今年端午节期间出了个怪事,我当时正好路过,但我不相信我所见到的一切:那只猪居然真地像人一样拿着手机在看短信!?
轻轻的问候融入了我所有的心愿,淡淡的祝福倾注了我无限的真诚,静静的一则短信悄悄地填满屏幕!永远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祝端午节快乐!?
缘-字有你有我,爱-字有甜有苦,情-字有思有恋,想-字有牵有挂,你-永远是我好朋友!祝福我的朋友,端午节开心快乐!?
你的脸比陈世美还美你的眼比诸葛亮还亮;我的爱比鲁智深还深我的情比关云长还长,但我的诺言比孙悟空还空。端午节快乐!?
我绝望了,紫霞离开了我,师傅太唠叨,牛魔王欠的钱又不还,好不容易买下水帘洞又被菩萨恶意收购,只剩下一毛钱发条短信祝二师弟端午快乐!
我那天在自己动手包粽子,眼看就要包好了,可是我找了半天也不知道包点什么肉进去的好。直到我突然看见了你,我决定就包点猪头肉进去吧。?
一条短信息,祝福一串串:端午节到了,祝快快乐乐,开开心心;健健康康,轻轻松松;团团圆圆,恩恩爱爱;和和美美,红红火火!?
有人牵挂的漂泊不叫流浪,有人陪伴的哭泣不叫悲伤,有人珍惜的感情叫做挚爱,有人分享的快乐叫做幸福,祝愿你幸福,端午节快乐!
2012快乐端午节祝福短信
一颗心迁挂着你,一份爱祝福着你,一份真感情在等待着你的回应。祝端午节快乐!?
你是那绿豆,我就是那多情的王八,我温柔地凝望你——眼泪吧嗒;你是那天鹅,我就是那热烈的癞**,小夜曲唱了一整夜——呱呱呱!?
如果有来生,每年的今日我都会把你拥在怀里诚挚的祝福你:端午节快乐!?
相思日久留片心,竹子折半必人为,白去一直心等勺,目中偷走心一片,生死为了等一下,直下二点忘情水,身上立下十条心,故约无边寻芳草。?
你的衣服整洁环保、身体晶莹柔软、皮肤洁白光滑、内心丰富多彩、身材匀称、棱角分明、气息芬芳。我真地喜欢你,亲爱的粽子!?
愿你每天用大海的胸怀面对,用小猪的感觉熟睡,用南非的阳光晒背,用盖茨的美元消费,用布什的千金陪醉,用拉登的方法逃税!祝端午快乐!?
别动!你已被祝福包围!马上放下烦恼!向快乐投降!你所有的忧愁将被全部没收!并判你幸福一百年!流放到开心岛!有好运监督执行!祝你端午...?
你有天使般容颜,魔鬼般身材,就连你放屁的姿势都那么完美无暇。可在大庭广众之下,控制一下节奏好不好?端午节快乐!???
听说今年端午节期间出了个怪事,我当时正好路过,但我不相信我所见到的一切:那只猪居然真地像人一样拿着手机在看短信!
端午送粽子,友情是皮,馅里1层祝福,2层幸福,3层心想事成,4层欠条,快还钱。端午节快乐!?
送你一个粽子,含量成分:100%纯关心;配料:甜蜜+快乐+开心+宽容+忠诚=幸福;保质期:一辈子;保存方法:珍惜。?
粽子香,香厨房;艾叶香,香满堂;桃枝插在大门上,出门一望麦儿黄;这儿端阳,那儿端阳,处处都端阳。祝福亲爱的朋友端午节快乐!?
有人牵挂的漂泊不叫流浪,有人陪伴的哭泣不叫悲伤,有人珍惜的感情叫做挚爱,有人分享的快乐叫做幸福,祝愿你幸福,端午节快乐!?
一千朵玫瑰给你,要你好好爱自己;一千只纸鹤给你,烦恼永远离开你;一千颗幸运星给你,好运一直围绕你!祝端午节愉快!?
一丝真诚胜过千两黄金,一丝温暖能抵万里寒霜,一声问候送来温馨甜蜜,一条短信捎去我万般心意,端午节快乐是我最大的心愿!?
有时我忙,有时我忘;有时我累,有时我懒!但怎样我也会记得想你,想你这个好朋友!记住:你微笑时我的世界也微笑,祝端午节快乐!
缘-字有你有我,爱-字有甜有苦,情-字有思有恋,想-字有牵有挂,你-永远是我好朋友!祝福我的朋友,端午节开心快乐!?
落日余辉,映着彩霞,迎着微风,向着天际。丝丝柔柔的微风,传去了节日的祝辞,飘向远方的你,愿你度过这美好的一切,端午节快乐!?
有人牵挂的漂泊不叫流浪,有人陪伴的哭泣不叫悲伤,有人珍惜的感情叫做挚爱,有人分享的快乐叫做幸福,祝愿你幸福,端午节快乐!?
缘分,让我遇见你;开心,让我认识你;牵挂,让我想起你;友谊,让我们在一起;信息,让我不得不发给你;祝愿你一切都如意,端午节快乐!?
走过山山水水,脚下高高低低;经历风风雨雨,还要寻寻觅觅;生活忙忙碌碌,获得多多少少,失去点点滴滴,重要的是开开心心!祝端午节快乐!?
好酒清清淡淡,越久越醇;好朋友简简单单,越久越真;好缘份久久长长,地老天荒。真诚的友谊叫人终身难忘,祝端午节快乐!
1、端午节到了,我要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温暖,领子叫关怀,袖子叫体贴,扣子叫思念;让这件外套紧紧伴着你度过每分每秒,祝端午节快乐!
2、神看见你口渴,便创造了水;神看见你肚饿,便创造了米;神看见你寂寞,所以他创造了你的朋友我,端午节到了,我祝愿你节日快乐,多吃粽子!
3、一丝真诚胜过千两黄金,一丝温暖能抵万里寒霜,一声问候送来温馨甜蜜,一条短信捎去我万般心意,端午节快乐是我最大的心愿!
4、一句平淡如水的问候,很轻;一声平常如纸的祝福,很真;采一片清香的粽叶,包一颗香甜的粽子,装入真情的信息里,送给你:祝端午节快乐!
5、一条短信息,祝福一串串:端午节到了,祝快快乐乐,开开心心;健健康康,轻轻松松;团团圆圆,恩恩爱爱;和和美美,红红火火!
6、偶尔的繁忙,不代表遗忘;夏日的到来,愿你心情舒畅,曾落下的问候,这一刻一起补偿,所有的关心,凝聚这条短信,祝端午节快乐。
7、我用一缕春风,两滴夏雨,三片秋叶,四朵冬雪,做成五颜六色的礼盒;打着七彩八飘的丝带,用九分真诚,十分热情,装进无数祝福送给你,愿端午节好运。
8、一笑忧愁跑,二笑烦恼消,三笑心情好,四笑不变老,五笑兴致高,六笑幸福绕,七笑快乐到,八笑收入好,九笑步步高,十全十美乐逍遥,端午节快乐!
9、桃儿红,杏儿黄,五月初五是端阳,粽子香,包五粮,剥个粽子裹上糖,幸福生活万年长,祝您端午节快乐!
10、你是多愁善感的乌鸦,你是活蹦乱跳的青蛙,你是洁白的地瓜,你是我心中火红的大虾,我想祝福看我短信的傻瓜:永远流着幸福的哈拉,祝端午节快乐!
11、让风吹走你的忧郁,让雨洗掉你的烦恼,让阳光带给你温暖,让月亮带给你温馨,让友情带给你快乐,让我给你无限的问候,祝端午节快乐。
12、缘-字有你有我,爱-字有甜有苦,情-字有思有恋,想-字有牵有挂,你-永远是我好朋友!祝福我的朋友,端午节开心快乐!
13、落日余辉,映着彩霞,迎着微风,向着天际。丝丝柔柔的微风,传去了节日的祝辞,飘向远方的你,愿你度过这美好的一切,端午节快乐。
14、轻轻的问候融入了我所有的心愿,淡淡的祝福倾注了我无限的真诚,静静的一则短信悄悄地填满屏幕!永远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祝端午节快乐!
15、人生无需惊天动地,快乐就好;友谊无需甜言蜜语,想着就好;金钱无需车载斗量,够用就好;朋友无需遍及天下,有你就好,祝端午节快乐!
16、愿你每天用大海的胸怀面对,用小猪的感觉熟睡,用南非的阳光晒背,用盖茨的美元消费,用拉登的方法逃税!祝端午快乐!
17、端午节,我好想请你去体验一下KTV!知道什么是KTV吗?就是K你一顿,再T你一脚,最后我再做个V的手势!耶!祝端午节快乐幸福。
18、喜讯:端午节当天,手机号头两位数字是13的用户,可以到街边小摊上免费领取粽子,当然,事先要抹上烫伤膏以防被摊主的开水泼到。祝端午节快乐。
19、端午节,我好想请你去体验一下KTV!知道什么是KTV吗?就是K你一顿,再T你一脚,最后我再做个V的手势!耶!祝端午节快乐幸福。
20、端午节想你是最快乐的事;见你是最开心的事;爱你是我永远要做的事;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不过,骗你是刚刚发生的事。祝端午节快乐幸福。
21、大家都夸你敏而好学,学什么像什么,我记得那天你学刘德华唱歌,真的很像耶。端午节来了,我想你也应该给大家模仿一下屈原跳江自杀,如何?
22、脱去你的外衣,你是那样白嫩,发着淡淡的幽香,舔一舔再咬上一口,我心飞上九霄云外,啊,粽子我的至爱!
23、送你一颗好运粽,里面包藏健康米,好运蛋,平安菇,快乐虾,长寿花,幸运栗,如果你收到将会好运连连。祝你端午节快乐。
24、听说今年端午节期间出了个怪事,我当时正好路过,但我不相信我所见到的一切:那只猪居然真地像人一样拿着手机在看短信!
25、不管天多高,海多深,钢多硬,风多大,尺多长,河多宽,酒多烈,冰多冷,火多热……我只想告诉你,这些都不关你的事!端午节快乐!
26、你的脸比陈世美还美你的眼比诸葛亮还亮;我的爱比鲁智深还深我的情比关云长还长,但我的诺言比孙悟空还空。端午节快乐!
27、秘诀:将手机用粽叶包好,放在锅里煮60分钟,手机续电能力将延长两倍,信号增强,且能闻到粽子香味。
28、想念你的微笑,回味你的味道,脱掉你的外套,露出你的美妙,控制我的心跳,压抑我的狂燥,想想我的需要,还是早点把你干掉……啊,粽子,节日快乐!
29、有人牵挂的漂泊不叫流浪,有人陪伴的哭泣不叫悲伤,有人珍惜的感情叫做挚爱,有人分享的快乐叫做幸福,祝愿你幸福,端午节快乐!
30、一丝真诚胜过千两黄金,一丝温暖能抵万里寒霜,一声问候送来温馨甜蜜,一条短信捎去我万般心意,端午节快乐是我最大的心愿!
31、一句平淡如水的问候,很轻;一声平常如纸的祝福,很真;采一片清香的粽叶,包一颗香甜的粽子,装入真情的信息里,送给你:祝端午节快乐!
32、偶尔的繁忙,不代表遗忘;夏日的到来,愿你心情舒畅,曾落下的问候,这一刻一起补偿,所有的关心,凝聚这条短信,祝端午节快乐。
33、发出的是文字,收到的是快乐,见到的是短信,不见的是牵挂,打开的是健康,读出的是吉祥,默默的是祝福,祝端午节快乐。
34、你的衣服整洁环保、身体晶莹柔软、皮肤洁白光滑、内心丰富多彩、身材匀称、棱角分明、气息芬芳。我真地喜欢你,亲爱的粽子!
35、睁开眼晴时,希望你能看到我祝福,祝你有个阳光般的心情;闭上眼睛前,要你收到我的问候,晚上做个好梦,祝端午节快乐!
潮州热线,潮州门户网,潮州美食小吃,潮州旅游,小桥流水,房屋出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82
精华
0
阅读权限
1
注册时间
2012-2-13
在线时间
10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2-6-14 10: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端午节祝福短信1:天我到处给你买礼物,买好玩的没有适合你的,买好吃的没有你爱吃的,买开裆裤没有你的尺寸的,只好提前送你祝福啦:端午节快乐!
端午节祝福短信2:圣旨到!奉天承运,皇帝召曰:由于你去年端午节欠我三毛钱至今未还,罚你三天不准拉屎,拉屎不准带纸,带纸不过三尺,直到憋死为止!钦此,领纸!
端午节祝福短信3:端午是夕阳中远山的剪影,你还停在我的画布中;只是我怕,今天疾驶而过,明天飞奔地来,而所有昨天的细节,早已支离破碎……
端午节祝福短信4:端午已至,奉上粽子。配料:五颗快乐枣,一把关心米,三钱友情水,用幽默捆扎,由手机送达。保值期:五月初五前。保存法:请按存储键。
端午节祝福短信5:天苍苍,野茫茫,暴富的希望太渺茫;水弯弯,路长长,没钱的日子太漫长;楼高高,人忙忙,今夜相约抢银行。接头暗号:端午已至,提“钱”快乐!
端午节祝福短信6:爱人是路,朋友是树。人生只有一条路,一条路上多棵树。有钱的时候莫忘路,有难的时候靠靠树。幸福时候别迷路,休息时候浇浇树。端午节快乐!
端午节祝福短信7:今日端午,让我托诗人的福,请你多吃些粽子;让我驾一叶龙舟,满载祝福驶向你;让我挂一把艾蒿在你门前,愿你平安;让我为你斟一杯雄黄酒,盼你安康。
端午节祝福短信8:端午节当天,手机号头两位是13的用户,可到街边小摊免费领取粽子。切记,事先要抹上烫伤膏,以防被摊主的开水泼到!端午节快乐!
端午节祝福短信9:米饭和包子打群架,米饭仗着人多势众,见包子就打,豆沙包、糖包、蒸饺无一幸免。粽子被逼到死角,情急之下把衣服一撕,大叫:看清楚,我是卧底!
端午节祝福短信10:愿你每天用大海的胸怀面对,用小猪的感觉熟睡,用南非的阳光晒背,用盖茨的美圆消费,用布什的千金陪醉,用拉登的方法逃税!祝端午快乐!
端午节祝福短信11:五月莺歌燕舞日,又到粽味飘香时.片片苇叶片片情,天天拥有好心情,几枚红枣几颗心.让你开心又顺心.钞票有如粒粒米包在一起全给你!
端午节祝福短信12:提前送你一包粽子:青青的叶儿是纯洁的友谊;红白的馅儿是无尽的关怀;下锅后是浪漫;咬开后是温馨;吃起来是甜蜜.祝你开心每一刻,平安每一天!
端午节祝福短信13:满街都飘满了粽子的香味,你在远方可闻到了家乡的粽子香,今天也买点粽子,一起过个快乐的端午吧!
端午节祝福短信14:秘诀:将手机用粽叶包好,放在锅里煮60分钟,手机电池续电能力将延长两倍,信号增强,而且打电话时能闻到粽子香味。
端午节祝福短信15:你的衣服整洁环保、身体晶莹柔软、皮肤洁白光滑、内心丰富多彩、身材匀称、棱角分明、气息芬芳。我真地喜欢你,亲爱的粽子!
端午节祝福短信16:送你一颗好运粽,里面包藏健康米,好运蛋,平安菇,快乐虾,长寿花,幸运栗,如果你收到将会好运连连。端午节快乐!
端午节祝福短信17:生命是一场漂泊的漫旅,遇见了谁都是一个美丽的意外。我珍惜着每一个成为我朋友的人!
端午节祝福短信18:端午到了,我也没啥送你,就把我兜里所有的零钱换成钢蹦送你,有人欺负你,就拿钢蹦砸他,让他知道有钱人的厉害!
端午节祝福短信19:希望你这样过:开怀地笑(^o^)
温柔地睡(-_-)
天真地发呆(*_*)
放心地陶醉(@_@)
美好心情伴随你过好端午节!
端午节祝福短信20:我是粽叶你是米,一层一层裹住你;你是牙齿我是米,香香甜甜粘住你;粽子里有多少米,代表我有多想你!祝端午节快乐!
端午节祝福短信21:粽子好吃,但要小心;食品加工,让人呕吐;要看证明,屈原就是这样被毒死的!
端午节祝福短信22:两千年前的汨罗江,屈原无语再问天.五月初五的鸳鸯江,飞舟逐水流,粽子雄黄酒祭天问.手执艾叶,送个香囊给你挂:端午节快乐,愿你一生都平安!
端午节祝福短信23:艾叶香,香满堂。桃枝插在大门上,出门一望麦儿黄。这儿端阳,那儿端阳,处处都端阳。——祝您端阳节快乐!:)
端午节祝福短信24:我是粽叶你是米,一层一层裹住你;你是牙齿我是米,香香甜甜粘住你;粽子里有多少米,代表我有多想你;记得给我回短信,不然粽子噎着你!端午快乐!
端午节祝福短信25:落日余辉,映着彩霞,迎着微风,向着天际。丝丝柔柔的微风,传去了节日的祝辞,飘向远方的你,愿你度过这美好的一切,端午节快乐。
潮州热线,潮州门户网,潮州美食小吃,潮州旅游,小桥流水,房屋出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82
精华
0
阅读权限
1
注册时间
2012-2-13
在线时间
10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2-6-14 10: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端午节祝福短信26:每一片花瓣,都带有我真挚的祝福,款款关怀,绵绵祝福,声声问候,拜托清风传送,愿鲜花与绿叶结伴,点缀你绚丽的人生,愿你端午节快乐!
端午节祝福短信27:今天端午节!我收集世上一切美好的东西为原料,用无忧为外衣,以我的真心祝福为丝带为你包了一个特别的粽子送给你!吃了它你永远快乐,幸福。
端午节祝福短信28:愿你每天用大海的胸怀面对,用小猪的感觉熟睡,用南非的阳光晒背,用盖茨的美元消费,用拉D的方法逃税!祝端午快乐!
端午节祝福短信29:您的手机从6月起已具买粽子功能,预订粽子拨110,送货119,如有疑问请与本中心联系,网址:三达不溜点不坑你坑谁点抗么!祝端午快乐!
端午节祝福短信30:端午节,我好想请你去体验一下KTV!知道什么是KTV吗?就是K你一顿,再T你一脚,最后我再做个V的手势!耶!祝端午节快乐幸福。
端午节祝福短信31:送给你一阵轻风,带着我的问候;送给你一缕月光,映着我的影像;送给你一片白云,浸透我的温暖;送给你一条短信,连接你我友谊,祝端午节快乐。
端午节祝福短信32:想念的心很浓,想说的话很多。但最想知道的还是你过的好不好?在这个温馨的时刻,捎去诚恳的问候与祝福,希望你很好,祝端午节快乐!
端午节祝福短信33:心情玫瑰,一瓣足矣;沁满花香,刻满关怀;弥漫祝福,融入心扉;每回翻起,温馨依然;真情永远,用心回味;心情放飞,快乐相随,祝端午节好运!
端午节祝福短信34:让阳光走进你的窗,让快乐飞到你身旁!在开心中抽根愉悦的线,为你织件好运衣裳;在幸福里磨根如意的针,为你缝上永远吉祥,祝端午节快乐!
端午节祝福短信35:好酒清清淡淡,越久越醇;好朋友简简单单,越久越真;好缘份久久长长,地老天荒。真诚的友谊叫人终身难忘,祝端午节快乐!
端午节祝福短信36:总希望快乐将你围绕;总盼望幸福把你拥抱;总期望健康与你同在;总奢望能为你做的更多。祝福你,我亲爱的朋友,端午节快乐。
端午节祝福短信37:生日的时候,我会送你一个蛋糕;中秋的时候,我会送你一盒月饼,端午节来了,我送你一粒糯米,希望你把它种下去,用心呵护,等待收获我的祝福吧。
端午节祝福短信38:你可以忘记,你可以遗弃,我知道自己不能占据你的心灵,但在我的心里你是我最最值得回忆的!看到别人轻轻的剥掉你的衣服,我的心碎了,我爱你,粽子!
端午节祝福短信39:端午节已到,送你一只香甜粽子:以芬芳的祝福为叶,以宽厚的包容为米,以温柔的叮咛做馅,再用友情的丝线缠绕,愿你品尝出人生的美好和五月五的情怀!
端午节祝福短信40:在友谊旅途上,有时你看不到我在你身旁;不是我把你遗忘,更不是让你一人走;是我选择走在你身后,当你不小心跌倒,我就跑上去踩…端午节快乐!
端午节祝福短信41:粽子香,香厨房;艾叶香,香满堂;桃枝插在大门上,出门一望麦儿黄;这儿端阳,那儿端阳,处处都端阳。祝福亲爱的朋友端午节快乐!
端午节祝福短信42:生日的时候,我会送你一个蛋糕;中秋的时候,我会送你一盒月饼,端午节来了,我送你一粒糯米,希望你把它种下去,用心呵护,等待收获我的祝福吧。
淡淡胭脂淡淡酒,淡淡酒解淡淡愁,淡淡思念给朋友,祝端午节快乐!
端午节祝福短信43:人生无需惊天动地,快乐就好;友谊无需甜言蜜语,想着就好;金钱无需车载斗量,够用就好;朋友无需遍及天下,有你就好,祝端午节快乐!
端午节祝福短信44:秘诀:将手机用粽叶包好,放在锅里煮30分钟!手机电池待机时间将延长三倍!信号又增强!而且打电话时能闻到粽子香味````:端午节快乐
端午节祝福短信45:采一束避邪的艾叶挂在门口,蒸一锅香甜的粽子放到餐桌,打一壶馥郁的醇酒盛满酒杯……最重要的是,把我的祝福带在身边与你一同分享这美好的端午时光。
端午节祝福短信46:端午佳节--来吃粽子,粽子粽子--快吃粽子,不吃粽子--饿坏肚子,吃多粽子--脱下裤子……拉……拉……拉肚子!
端午节祝福短信47:粽子香,香厨房;艾叶香,香满堂;桃枝插在大门上,出门一望麦儿黄;这儿端阳,那儿端阳,处处端阳处处祥。祝福亲爱的朋友端午节快乐!
端午节祝福短信48:端午节祝福短信:大家都夸你敏而好学,学什么像什么,我记得那天你学刘德华唱歌,真的很像耶。端午节来了,我想你也应该给大家模仿一下屈原跳江自杀,如何?
端午节祝福短信49:朋友不一定合情合理,但一定知心知意;不一定形影不离,但一定心心相惜;不一定常常联络,但一定放在心上;身为朋友的我,祝你端午节快乐。
每年的农历五月初五是中国古老的的传统佳节端午节,2012年端午节马上就要到了,今年我们为大家准备了大馅儿的手机粽子,吃的过不过瘾,就要看你的短信发的勤不勤快了,看好了,以下我们精心准备的端午节祝福短信、端午节祝福语,足以让你的亲戚朋友老师,领导,客户,同事,过个快乐的端午节!
潮州热线,潮州门户网,潮州美食小吃,潮州旅游,小桥流水,房屋出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82
精华
0
阅读权限
1
注册时间
2012-2-13
在线时间
10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2-6-14 10: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端午节祝福短信26:每一片花瓣,都带有我真挚的祝福,款款关怀,绵绵祝福,声声问候,拜托清风传送,愿鲜花与绿叶结伴,点缀你绚丽的人生,愿你端午节快乐!
端午节祝福短信27:今天端午节!我收集世上一切美好的东西为原料,用无忧为外衣,以我的真心祝福为丝带为你包了一个特别的粽子送给你!吃了它你永远快乐,幸福。
端午节祝福短信28:愿你每天用大海的胸怀面对,用小猪的感觉熟睡,用南非的阳光晒背,用盖茨的美元消费,用拉D的方法逃税!祝端午快乐!
端午节祝福短信29:您的手机从6月起已具买粽子功能,预订粽子拨110,送货119,如有疑问请与本中心联系,网址:三达不溜点不坑你坑谁点抗么!祝端午快乐!
端午节祝福短信30:端午节,我好想请你去体验一下KTV!知道什么是KTV吗?就是K你一顿,再T你一脚,最后我再做个V的手势!耶!祝端午节快乐幸福。
端午节祝福短信31:送给你一阵轻风,带着我的问候;送给你一缕月光,映着我的影像;送给你一片白云,浸透我的温暖;送给你一条短信,连接你我友谊,祝端午节快乐。
端午节祝福短信32:想念的心很浓,想说的话很多。但最想知道的还是你过的好不好?在这个温馨的时刻,捎去诚恳的问候与祝福,希望你很好,祝端午节快乐!
端午节祝福短信33:心情玫瑰,一瓣足矣;沁满花香,刻满关怀;弥漫祝福,融入心扉;每回翻起,温馨依然;真情永远,用心回味;心情放飞,快乐相随,祝端午节好运!
端午节祝福短信34:让阳光走进你的窗,让快乐飞到你身旁!在开心中抽根愉悦的线,为你织件好运衣裳;在幸福里磨根如意的针,为你缝上永远吉祥,祝端午节快乐!
端午节祝福短信35:好酒清清淡淡,越久越醇;好朋友简简单单,越久越真;好缘份久久长长,地老天荒。真诚的友谊叫人终身难忘,祝端午节快乐!
端午节祝福短信36:总希望快乐将你围绕;总盼望幸福把你拥抱;总期望健康与你同在;总奢望能为你做的更多。祝福你,我亲爱的朋友,端午节快乐。
端午节祝福短信37:生日的时候,我会送你一个蛋糕;中秋的时候,我会送你一盒月饼,端午节来了,我送你一粒糯米,希望你把它种下去,用心呵护,等待收获我的祝福吧。
端午节祝福短信38:你可以忘记,你可以遗弃,我知道自己不能占据你的心灵,但在我的心里你是我最最值得回忆的!看到别人轻轻的剥掉你的衣服,我的心碎了,我爱你,粽子!
端午节祝福短信39:端午节已到,送你一只香甜粽子:以芬芳的祝福为叶,以宽厚的包容为米,以温柔的叮咛做馅,再用友情的丝线缠绕,愿你品尝出人生的美好和五月五的情怀!
端午节祝福短信40:在友谊旅途上,有时你看不到我在你身旁;不是我把你遗忘,更不是让你一人走;是我选择走在你身后,当你不小心跌倒,我就跑上去踩…端午节快乐!
端午节祝福短信41:粽子香,香厨房;艾叶香,香满堂;桃枝插在大门上,出门一望麦儿黄;这儿端阳,那儿端阳,处处都端阳。祝福亲爱的朋友端午节快乐!
端午节祝福短信42:生日的时候,我会送你一个蛋糕;中秋的时候,我会送你一盒月饼,端午节来了,我送你一粒糯米,希望你把它种下去,用心呵护,等待收获我的祝福吧。
淡淡胭脂淡淡酒,淡淡酒解淡淡愁,淡淡思念给朋友,祝端午节快乐!
端午节祝福短信43:人生无需惊天动地,快乐就好;友谊无需甜言蜜语,想着就好;金钱无需车载斗量,够用就好;朋友无需遍及天下,有你就好,祝端午节快乐!
端午节祝福短信44:秘诀:将手机用粽叶包好,放在锅里煮30分钟!手机电池待机时间将延长三倍!信号又增强!而且打电话时能闻到粽子香味````:端午节快乐
端午节祝福短信45:采一束避邪的艾叶挂在门口,蒸一锅香甜的粽子放到餐桌,打一壶馥郁的醇酒盛满酒杯……最重要的是,把我的祝福带在身边与你一同分享这美好的端午时光。
端午节祝福短信46:端午佳节--来吃粽子,粽子粽子--快吃粽子,不吃粽子--饿坏肚子,吃多粽子--脱下裤子……拉……拉……拉肚子!
端午节祝福短信47:粽子香,香厨房;艾叶香,香满堂;桃枝插在大门上,出门一望麦儿黄;这儿端阳,那儿端阳,处处端阳处处祥。祝福亲爱的朋友端午节快乐!
端午节祝福短信48:端午节祝福短信:大家都夸你敏而好学,学什么像什么,我记得那天你学刘德华唱歌,真的很像耶。端午节来了,我想你也应该给大家模仿一下屈原跳江自杀,如何?
端午节祝福短信49:朋友不一定合情合理,但一定知心知意;不一定形影不离,但一定心心相惜;不一定常常联络,但一定放在心上;身为朋友的我,祝你端午节快乐。
每年的农历五月初五是中国古老的的传统佳节端午节,2012年端午节马上就要到了,今年我们为大家准备了大馅儿的手机粽子,吃的过不过瘾,就要看你的短信发的勤不勤快了,看好了,以下我们精心准备的端午节祝福短信、端午节祝福语,足以让你的亲戚朋友老师,领导,客户,同事,过个快乐的端午节!
潮州热线,潮州门户网,潮州美食小吃,潮州旅游,小桥流水,房屋出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
精华
0
阅读权限
10
注册时间
2012-7-31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12-8-1 17: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杭州跃视文化鼎力支持你(ysmedia.cn)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杭州跃视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网址:ysmedia.cn
联系电话:0571-85830056
潮州热线,潮州门户网,潮州美食小吃,潮州旅游,小桥流水,房屋出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